close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瞭,祢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祢的愛我需要:

祢關懷,我走過的祢都明瞭。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留下,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這首歌,令我一聽再聽

真的很感動呢

我自己就有很深刻的體驗

總是,在我痛苦軟弱時

主耶穌安慰我--藉著禱告

有任何痛苦,我都跟主耶穌說

常常禱告完,都是紅著雙眼

可是心中的痛苦大石

早已不知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