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在921地震時寫的


當時,有許多的受災戶

無家可歸,喪生於瓦礫堆中


今日,更多的人

因為家,被水沖走.淹沒

同樣無家可歸


一張張的臉,

寫滿了煩惱

止不住的淚水,只能任由他流下

破碎的心,幾時才能恢復呢?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禱告吧



看到你,哭紅了雙眼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安慰你,用盡所有詞句卻改變不了你的脆 弱,

主的旨意我們不見得明瞭,明天如何更不知道,

不過別哭,我幫你禱告。

別哭!我幫你禱告。

別哭!我相他知道,

知道你心裡作痛,

需要解藥,

相信他知道我也幫你禱告

擦乾淚,我陪你站起來讓風吹吹微燙的臉

穿起鞋,我陪你走一段寒冷又沮喪的夜

等到破曉,我們其實會發現他一直在我們身邊

所以別哭,我幫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