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深愛的主


奇妙恩典  奇妙作為  唯有你 唯有你  掌管一切
奇妙君王  奇妙作為  唯有你 唯有你  時時同在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你是我這一生最深愛的主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你是我這一生永遠的倚靠
RAP
你是奇妙君王彰顯奇妙的作為
你伸出你手因你掌管一切
雖然世上人們忙碌
東奔西跑來來去去
唯有你唯有你時時與我同行
你是我這一生最深愛的主
我要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你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你那奇妙恩典
為了愛我愛我
愛我永不改變


 


這首歌很好聽呢~


而且也不少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