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嘛..


我們是參加TRML數學競賽(高中的),但是只有台北台中高雄才有考場,所以我們就選了台中當我們的考場


說真的,包括我也是,似乎沒有人把這當成考試,反而把這次當成郊遊,考試只是附屬品xd


上車之後,大家就開始掏出(?)了自己的"傢伙"出來了,包括有psp、各式手機、電子辭典、以及撲克牌、遊戲王......


總之,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出爐了(?),不可避免的,卡啦ok是一定有的,而兩個小時的車程就這樣打打鬧鬧的過了


當然,還是有人能在這種充滿各式聲音(噪音?)的情況下睡覺,真是令人佩服!


到了考場,大家先去報到以及排座位(團體&思考賽都是可以討論的)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逛街附加午餐的時間到了(ya),初到新地方,大家都聚在一起走(超像遊行?!)


在經過很混亂的午餐後,大家就各自分散去狩獵了,阿宅真的不少呢xd(我應該也算吧......)


逛著逛著,到了誠品書局,有點久旱逢甘霖(久熱逢冷氣?!)的爽感


目標就是裡面的小說和漫畫了..小說是還好 大部分就都看過;漫畫呢...幾乎都是久聞不知其面...這下真的在裡面卡了很久


謎:死宅男難得有機會出去竟然還是當宅男!


我:你管我(拖去旁邊)


後來又逛了許多地方,不過就不是重點了


總之,下雨了。


下雨是還好,重點是下那種不大不小的雨,令人不知道該不該撐傘..(不撐傘絕對會淋濕,撐了又沒意義),逼得我們只能提早集合。


進入教室(考場)後,又分成了三群:


第一群是所謂的psp團,從頭到尾就是psp在連線


第二群有一堆人在打牌(打不膩啊!話說我也是...)


第三群就各自找了自己的地盤(嗯?)開始補眠啦


就這樣,到了考試的時間了...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精神折磨後,又是另一次的逛街了。


這次到了另一邊來逛,收穫自然也是不少了,尤其是看到更多的考生...


集合上車後,又是一連串的聲音攻擊(他們體力還真是好..)


最後,大家就帶著沙啞的喉嚨以及郊遊結束的心情回家了(聽說回家後要狂吃喉糖..)


想到明天還有一天,我就跟自己說:今天要早點睡,才能玩久點...(玩到半路就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