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的心,如地心般火熱;如今,我的情,如陰間般寒冷

曾經,你的笑容,深烙在我的心;如今,你的話語,敲碎了我的情

那一段美好的回憶,妳還記得嗎?

距離,隨著我們的年齡而逐漸拉開

為什麼?我在內心深處大喊

總是望著你的笑容,中間的阻擋越來越大

從前,我們總是在一起的啊

現在,為什麼只肯打招呼呢?

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

讓過往的回憶,隨著風,到處去旅行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乘著風,再度的迎接我

 


這是我第一篇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

請大家踴躍指教/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