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nglish.tw/space-9206-do-blog-id-8159.html

我是從這裡看到的

雖然他也是轉自別人--

 

心理測驗的內容是

以下有五種動物 老虎、猴子、孔雀、大象和狗

你到一個從未去過的原始森林探險,帶著這五種動物,四周環境危險重重,

迫於無奈時要把他們一一放棄。你會按著什麼次序把牠們放棄呢??

以下解答請反白

孔雀---代表你的伴侶,愛人

老虎---代表你對金錢和權力的慾望。

大象---代表你的父母。

狗---代表你的朋友。

猴子---代表你的子女。

您覺得呢?

一開始 我也是選孔雀

但是 我並不是因為他沒幫助

而是因為以前的刻板印象--孔雀就是自大.驕傲

所以也是最先放棄的

看了答案以後 我不能了解

為什麼 愛人.伴侶就是孔雀呢?

配偶 是被派來鼓勵自己的

互相扶持 互相幫助 不是嗎

 

但是我看到以下

 

這個朋友考慮良久之後對我說

猴子,老虎,大象,狗,孔雀。

他又說﹕「你想想,在這所有的動物中,唯有孔雀是最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的,我怎麼能輕易放棄,讓牠陷於險境呢 !」

 


是啊

即使是孔雀

也是需要保護的啊

不能因為他的個性或是其他因素就先放棄的

看了以後 我的排序是

猴子 狗 老虎 大象 孔雀

森林 當然是猴子最有利啦

狗的話 什麼都能吃 森林還是比老虎有利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