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好幾個月前

烽火震天呀~

今天碰到TWX重新開啟

我想

這只是我的熱身

畢竟我的身分 仍然是個學生

不可能20個小時盯著看

TW1已經370天了 也就是超過一年

看著 有些感傷

 

再我剛玩TR的時候

市面上 我知道的頂多OGAME IK

而這兩個也稍微的碰過

但是 我迷上了TR

在於他的遊戲方式

不是靠著武力 不是靠著金錢

就可以獲勝的

乃是倚靠一次又一次的溝通 協調 以及各方面的默契才能完成

或許這也是我拿來當做WW出現就不完的藉口吧

那時候已經不需要對話了...

回想當時 我頭腦很清醒的說

自從我沒有玩了以後

不僅是溝通能力 連學校課業也退步(迷:怪人 拉出去研究 我:你才怪人)

 

今天 我回鍋 只是想再次體驗

率領著數百人的團隊

指揮著進攻的口令

以及談判/妥協的快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in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